跌入刀劍亂舞坑,不可自拔

是個青江廚

→刀審深坑←

刀女審短打_敵刀偽裝成近侍刀

*極短的段子

「出陣辛苦了,過來吧,替你手入。」

「真愛擔心呢,只是小傷罷了。」他勾起平時的微笑。

「喜歡的這副身軀,可得好好照顧才行。」

靜妘溫柔的撫過他臉上的傷痕,手指滑過他蒼綠的髮。

「主上今天真坦率呢,」他跪坐下來,讓審神者解下他的護甲,「急著想把我脫光嗎。」

「當然,得好好檢查一番,」解開襯衫,手掌貼上他的胸膛,「畢竟是青江嘛。」

「承蒙厚愛,今晚我會好好服侍主上的。」曖昧的笑著,一手伸向審神者,想將她攬入懷中。

「所、以、說。」忽然,在他胸口的手用力將他推倒在地。

靜妘掐住他的頸子,冷冷看著自己所喜愛的那張臉。

「把我的青江還來。」

「真是……我還以為沒有破綻呢……」青江的面孔笑著,眼神卻充滿挑釁,「妳怎麼發現的?」

「是模仿得不錯,語氣、口吻和姿態,可以算你九十分。」

門被拉開,進入的是一、二部隊的刀劍。

「但是,你笑得真難看,真是糟蹋這張臉。」

鬆開掐著他脖子的手,靜妘起身,讓其他人將他五花大綁。

「還有,青江從不喊我主上。」

望向被壓制在地的敵人,靜妘輕聲說道。

「把青江還來,否則有你受的。」

「妳殺了我,妳的寶貝近侍也活不了。」

「那麼,我們就來研究研究,要怎麼料理你才好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,就,沒有了ry

下次會寫個敵方偽裝成審神(?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ㄆ一/P1 | Powered by LOFTER